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招聘信息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706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规模:10000人及以上

·单位性质:私营企业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网址:http://www.tbea.com

·微信公众号:特变电工招聘

招聘信息

·招聘类型:就业

·学位要求:学士 硕士 博士

·工作地点:全球

·招聘开始日期:2020-11-09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1-06-30

·关键词:五险一金,福利住房,晋升发展快

招聘职位

·

·

所属分类

职位名称

·

生产管理/运营

生产运营管理

制造工程师

生产项目工程师

产品管理

工艺/制程工程师

工业工程师

销售行政/商务

商务经理/主管

销售运营经理/主管

销售行政经理/主管

市场

市场经理

销售业务

大客户销售代表

销售代表

销售工程师

能源/矿产/地质勘查

电力工程师/技术员

电力系统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研发工程师

能源/矿产项目管理

控制保护研发工程师

销售管理

客户主管

销售经理

销售主管

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

·本科生


·

公司

学科/专业

正规买球站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业设计

工业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智能机器人(试点)

智能制造系统工程(试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

光电信息工程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仪器方向)

精密仪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联合培养班)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生


·

公司

学科/专业

正规买球站

机械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工业工程

机械工程

工业工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类

仪器科学与技术

仪器类

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

电机与电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人工智能与信息处理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

计算机技术

软件工程

计算机技术

软件工程

·博士生


·

公司

学科/专业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动力机械及工程

能源与环保

动力工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仪器科学与技术

仪器类

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

电机与电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控制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

先进制造

电气工程

招聘要求

特变电工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11918:30-20:30宣讲会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517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3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和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

公司在北京、新疆、上海、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和南京等地建有18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在海外建有印度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和塔吉克斯坦能源公司,并在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上百个海外常设办公机构。变压器年产量达2.54亿kVA,位居世界第一,光伏EPC总量排名全球前列。

目前,特变电工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27位、中国机械100强第6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能源”领域的开拓与协同发展。在输变电领域,公司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80余年、电线电缆60余年的制造底蕴,先后承担了世界首条商业运行的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工程,电压等级最高的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工程等一系列代表世界节能输电技术领域先进水平的产品研制和工程建设任务。在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绿色能源服务商。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链的企业,公司建有年产能8万吨高纯晶体硅制造基地,在高品质多晶硅领域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成功打破了欧美国家垄断,将全面替代进口,实现出口。公司光伏EPC总量曾连续三年排名全球第一,累计承建光伏、风电、海上风电并网项目5000余座,累积装机容量超过16GW。在新材料领域,形成了行业唯一的“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铝电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深入推动高纯铝基精深加工技术和服务,成功研制高纯铝靶材坯料,打破了国外技术壁垒,为我国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及成套工艺提供了关键的材料支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大装备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信息及汽车轻量化领域。在能源产业,公司始终坚持打造绿色矿山、人文矿山、智慧矿山,目前已建成拥有2000万吨级生产能力的绿色矿山、数字矿山、智慧矿山露天煤矿生产系统,煤炭产量位居新疆前列。为促进优势资源转换,全面参与国家“疆电外送”重大能源战略项目建设,投资建设了准东2×660MW煤电一体化项目,为实现“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一、2021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统计学、经济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管理、法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苏南京

辽宁沈阳

湖南衡阳

四川德阳

山东新泰

陕西西安

新疆昌吉

新疆乌鲁木齐

海外

2

技术研发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应用数学、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工程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工程、工程造价、水电工程、冶金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

国内市场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冶金工程、市场营销等理工科专业。

5

国际市场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测绘工程、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员工;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员工干部、获奖学金及员工党员者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网申-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关注特变电工招聘微信公众号;

3.凡接到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http://job.hit.edu.cn/resources/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4.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http://tbea.zhiye.com

招聘邮箱:zhaopin@tbea.com

招聘热线:0994-6553017

微信公众号:“特变电工招聘”

  

相关附件

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由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组成的“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3家上市公司,跻身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是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和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

公司在新疆、北京、上海、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南京和雄安新区等地建有18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在海外建有印度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和塔吉克斯坦能源公司,并在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上百个海外常设办公机构。变压器年产量达2.4亿kVA,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EPC总量排名全球第一。

目前,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7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机械100强第6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0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能源”领域的开拓与协同发展。在输变电领域,公司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80余年、电线电缆60余年的制造基因,围绕国家“一特四大”能源战略,相继在新疆、辽宁、山东、天津、湖南、四川、上海等地建设绿色高端制造基地。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依托新疆丰富的煤电光照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已形成“煤电-多晶硅-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大型逆变控制系统-静止无功发生器-太阳能光伏电站”完整的全太阳能产业链,依靠技术创新,达到零排放、零污染,产业链建设不断降低成本,拥有多晶硅提纯及循环、绿色、环保制造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在新材料领域,公司掌握有铝的深加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建成“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铝电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取得国家军工认证体系“四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重大装备等领域,相关产品全面替代进口,实现向原产地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批量出口。能源产业是公司打造“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光伏循环经济产业链”和“煤电化电子铝箔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源头保障,公司南露天煤矿规划3000万吨/年,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规划2000万吨/年,建有1000万吨级生产能力的绿色、数字、智慧露天煤矿生产系统,为实现“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