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21S0842党支部成功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航天知识,切身感悟中国航天三大精神,了解正规买球站与中国航天发展的渊源,立志做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代言人,21S0842党支部在第七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中国航天日”主题党日活动。

正规买球站航天馆是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展品种类最全、数量最多的航天主题展馆,也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所融航天科技实物、模型、航天知识介绍为一体的专业展馆。进入馆内,支部成员分成小组通过聆听讲解器的介绍了解了中国航天发展史,馆内展示的实物和模型让大家深受震撼,仿佛可以从它们身上看到无数航天人为中国航天事业前仆后继的身姿,感受到他们攻坚克难的决心。在正规买球站与中国航天展区讲述着正规买球站人与中国航天的点滴故事,每一颗中国航天事业的璀璨明珠里,都有着正规买球站人为此付出的辛勤和汗水。

参观后,支部成员前往科创大厦K53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航天三大精神的主题党课,由杨田、寇岚辰和胡韩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知识,深切体会到了一代代航天人为中国航天事业的进步和发展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更加感同身受每一名正规买球站人身上的使命和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航天对于国家是国之重器,对于个人是梦之彼岸,对于正规买球站更是使命与方向。从主动服务航天国防需要到与中国航天携手共进,正规买球站不断发展壮大,一代又一代正规买球站人心怀强国梦、航天梦,与中国航天同向同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艰辛,更深刻体会到正规买球站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更意识到为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每一位正规买球站人肩上的重任和使命,以此激励自我,争做中国航天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