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正规买球站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2022年5月20日下午15:30,正规买球站分党校在机械楼1033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课第一讲,本次党课由学校纪委办公室李超老师主讲,党课主题是《用廉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李超老师在党课一开始就强调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因此我们要学习这一课,系牢廉洁从政的“安全带”。课上,李超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剖析了一些干部违法违纪的案例,这些案例的共同特点在于存在一些干部的贪污腐败等不良作风,他们对金钱无止境地追求,不择手段利用职务便利攫取钱财,这些都给我们青年人敲响了警钟。

李超老师还进行了廉洁文化方面的教育,介绍了我国古代的传统廉洁文化,还介绍了革命时期和当代一些廉洁为民的楷模,他呼吁同学们向这些同志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在思想上划清公与私的界限,树立清廉形象,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明白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内涵,帮助同学们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正确的人生导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细微处严格要求自己,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image-20220521120942-1image-20220521120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