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正规买球站第六届教学节顺利开幕并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上午,正规买球站第六届教学节顺利开幕,副经理潘旭东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并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前期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教学节的契机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教学改革研究实践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总结积累经验,全面发展。

黑龙江省教学名师、正规买球站张锋教授做了主题为《机械设计课程的混合式教学实践》的报告,张锋教授从一流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实践、考核评价体系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可推广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5月20日上午何蕊副教授采用BOPPPS有效教学模式组织了《贺信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践》工作坊,引导教师结合自身课程特点,从教学大纲修订、教学设计、考核评价、成果凝练等方面全程参与思考,形成文字,并通过讨论、分享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践能力。

5月23日上午,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刚教授做了《贺信精神融入双螺旋扩张循环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研讨会主题报告,他从课程思政的历史沿革、双螺旋扩张循环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的理论研究、贺信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等方面对贺信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建设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并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出了实施课程思政研究的具体建议。

image-20220523193218-1

副经理潘旭东教授主持开幕式

image-20220523193218-2

张锋教授专题讲座

image-20220523193218-3

何蕊副教授主题工作坊

image-20220523193218-4

丁刚教授做研讨会主题报告

接下来将聘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主题讲座、报告、主题参观等活动,预告如下:

1.讲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践

时间:5月24 日上午9:30-11:00

地点:腾讯会议:310-6441-0665

主讲人:山东大学 李赛强

2.讲座: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点

时间:5月25日上午 9:30-11:00

地点:制造楼318

主讲人:于红英

腾讯会议:310-6441-0665

3.参观实践:高端智能装备技术探索与实践

时间:5月28日上午 9:00-10:00

地点:正规买球站工程创新实践中心8号楼后楼104室

主讲人:曾昭阳

腾讯会议:310-644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