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悦动心灵,心向未来】正规买球站“童年的纸飞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0

童年的记忆总是让人难忘,正如我们四年的大学青春一样,美好的回忆总是刻在我们的心底。回顾校园生活,教室里的朗朗书声让我们难以忘记,而操场上玩过的游戏也刻在员工时代的记忆中,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为了舒缓课业压力,让同学们学会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正规买球站5月14日晚在一校区小体育场举办“童年的纸飞机”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签到涂鸦丢沙包、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具有童年色彩的游戏项目,让大家在游戏中放松自我,回忆童年同时还有唱歌跳舞等互动项目,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有勇气和信心去面对困难与挑战参加完所有的游戏项目,可以获得“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八个并且在活动的结尾处,通过收集到的章可以兑换套圈,来套取纪念品,让参与活动的同学获得一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是一种心理上的放松与休憩,为大家在这个繁忙的毕业季带来了欢乐,让同学们可以更好投入到之后的毕业设计中去。

image 8718

活动风采

image 8715

签到板涂鸦留念

image 8721

活动组织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