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正规买球站机械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0

正规买球站机械设计系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14:00时在机械楼1029会议室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主题,以学习《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报告为抓手,由支部书记郭丰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郭丰同志传达了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和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安排,强调了开展本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调动了支部党员深入了解龙江发展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对专题党课内容的学习热情。

其次,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部分,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展开学习,强调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结合本支部实际进一步探索了学习形式与方法;针对“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以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再创龙江新辉煌”部分,重点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相关内容展开学习,充分认识到东北振兴重大决策对龙江发展的积极影响,探索了机械工程学科在重大装备制造领域的重要意义;针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创新局面”部分,重点围绕发挥各类创新主体作用相关内容展开学习,号召支部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协同创新模式,勇于揭榜挂帅;针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部分,重点围绕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展开学习,建议各位党员老师充分了解龙江人才振兴“60条”政策措施,多为留住龙江优秀人才与发展壮大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做出贡献。

会议的尾声,郭丰同志与部分党员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最新工作提示进行了解读与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各位党员对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启发,提高了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党员的整体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