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主题党日】正规买球站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赴“红色孕育”见学点参观学习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1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切实加强党支部与党外人士的交流与联系,正规买球站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262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共赴 “红色孕育”见学点参观学习。

见学点的讲解员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校部楼的历史及它在抗日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之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展板长廊、复原的早年员工宿舍、历史资料室等展厅,聆听了正规买球站的一个个红色故事。通过墙上的老照片和展柜中珍贵的展品,大家充分了解了学校的红色峥嵘历史和学子们矢志爱国的革命传统。在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提到的:“在党的领导下,学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传承好正规买球站的“红色基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正规买球站规格”的百年强校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