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育人能力提升沙龙】正规买球站成功开展“员工组织的建设探索”主题沙龙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正规买球站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化水平有效提升防范化解危机事件的实战能力,正规买球站于2022年531日开展了第二期辅导员育人能力提升沙龙。本期辅导员育人能力提升沙龙于机械楼1024会议室举办,会议邀请到李骁宇老师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党委副书记苏吉老师以及正规买球站学工办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期辅导员育人能力提升沙龙主题为“员工组织的建设探索-以学雷锋小组党支部为例”,李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正规买球站学雷锋小组的指导思想,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随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雷锋小组的历史沿革,了解了学雷锋小组的班级传承,并观看了学雷锋小组曾经的影视资料和相关活动照片。

最后,李老师给大家总结了员工组织的研究方向:研究组织内涵、研究组织类型、研究组织功能、研究存在问题、研究管理引导、研究中外比较、研究员工组织历史。并提出了几个需要考虑的问题供大家会后思考。

在学习了本期辅导员育人能力提升沙龙之后,老师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思考,大家纷纷从实际工作出发做了交流分享,并表示受益匪浅。

image-20220605135923-1

李骁宇老师做经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