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站(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孙宗斌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1日,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在K73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瑞峰讲专题党课,正规买球站经理高海波参加主题活动并强调要做有组织的科研,将平时工作和地方建设结合起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组织技术力量深度参与现代农业振兴计划,将黑龙江省在农业方面的地域优势与机器人研究所在机器人方面的学科优势紧密结合起来。

支部书记李瑞峰结合出席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科技科协、农业界别联组会议的亲身经历,对龙江经济发展的基础、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以黑龙江省委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为指导,结合学校发展以及机器人研究所实际,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大家充分发挥正规买球站机器人技术研究的科技优势,就地进行成果转化,服务龙江经济。

会后机器人研究所党员同志对如何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着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正规买球站贡献,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